2019 英國自助攻略-倫敦約克聖誕市集x懶人包心得

到了2020才開始回憶2019的英國聖誕市集,希望先留個聖誕記錄,反正今年年底世界也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,搞不好還是有機會能到英國逛逛聖誕市集和體驗冬天的氣息,雖然冬天真的是夭壽冷,但我2019去英國玩的目標就是搜集聖誕市集,能去幾個就去幾個!每個聖誕市集的時間都不一樣,每年開跑時間也不一樣,請用英文名稱+2020 谷歌一下今年的英國聖誕市集時間

本篇有五個英國聖誕市集可供大家參考
1.海德公園聖誕市集
2.倫敦南岸冬季聖誕市集
3.約克聖誕市集
4.萊斯特廣場聖誕市集
5.Trafalgar Square Christmas market

先說下,聖誕市集體驗完後,其實就是大同小異的地方,很像台南夜市,a攤位的東西在花園大東武聖都看得到,只是規模大小和人潮擁擠程度不同,有人潮密集症的人建議去小市集即可,反正就是體驗對吧:)

去#海德公園聖誕市集當天真的是下雨,天灰灰忘了自己是誰…,又冷又溼地上泥濘一堆,拜託千萬不要下雨天來自討苦吃,記得來之前看下谷歌人潮即時圖表,網路上提到#海德公園聖誕市集晚上人很多,我是平日下午前往,人潮就很少,想要玩什麼就完什麼,市集裡面有分很多園區,但都是在一大塊地區,可以從不同入口進入安檢完後就可大玩特玩,地鐵上來可能不會直接看到入口,但就是往公園的中心點走,一定會看到聖誕市集!有吃有喝,可以買伴手禮,一應俱全,還有鬼屋和雲霄飛車,我也坐了歐洲的旋轉木馬,完成了我人生清單願望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海德公園聖誕市集|Hyde Park Winter Wonderland

規模:✮✮✮✮✮(應該是最大的)

價格:✮✮✮✮✮(以我妹想要買可麗餅的價格為主,我們到處比價XD)

方便性:✮✮✮✮

腿軟程度:✮✮✮✮✮

豐富度:✮✮✮✮✮

怎麼坐#海德公園聖誕市集遊樂設施:

1.請先確認遊樂設施需要幾枚代幣,到園區中專門台子換代幣,對就是有人坐在裡面

2.可以用現金或是信用卡購買,請跟他說你要買幾枚代幣

3.完成購買,再將代幣給遊樂設施的人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倫敦南岸冬季聖誕市集|Southbank Centre Winter Festival

規模:✮✮

價格:✮✮✮✮

方便性:✮✮✮✮✮

腿軟程度:✮✮

豐富度:✮✮

MM該怎麼說呢,#倫敦南岸聖誕市集就是一個雞肋,如果晚上沒有地方可以逛,冬天倫敦四點就天黑了…是可以參考下#倫敦南岸聖誕市集,主要就是賣吃的市集,然後吃了韓國人的餐盒,很雷,其他沒有記憶點,很推薦旁邊有個建築物,應該是他們的表演聽,裡面可以避風上廁所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約克聖誕市集 | York Christmas Market

規模:✮✮✮✮

價格:✮✮✮

方便性:✮✮✮

腿軟程度:✮✮✮✮

豐富度:✮✮✮

約克的聖誕市集,我是週末下午前往的,所以你可以體會到人山人海,有溫暖有擁擠,人人面面相覷的情況,最後我是用逃難的離開約克聖誕市集,真的是夭壽擠。

物價我也覺得比倫敦再低一點點,因為真的又是夭壽冷,人手一杯熱香料紅酒mulled wine,但我真的無法喝完,香料味太重,可以比喻為英國版的印度奶茶(誤),因為我不喜印度奶茶,所以我覺得兩者相似,如果不喜歡香料味的人,建議就不用點囉,一杯$4.5也不便宜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萊斯特廣場聖誕市集|Christmas in Leicester Square

規模:✮✮✮

價格:✮✮✮✮

方便性:✮✮✮✮

腿軟程度:✮✮✮

豐富度:✮✮✮✮

也是一個人滿滿的聖誕市集,萊斯特廣場聖誕市集因為就在市中心,交通方便,所以很多人都會前來和朋友共享聖誕歡樂夜,規模剛剛好,有吃有玩有伴手禮,但我記得物價也是較高的一個市集。食物的話,有可麗餅,有德國香腸(每個市集都有到底~~),有熱紅酒,這邊有大怒神設施以及旋轉木馬(我的愛XD) 出口處有街頭藝人表演,大家逛完沒事做可以看下表演,再沿著河畔看看倫敦眼,黑夜中的霓虹燈,有種電子復古感,很美很倫敦,但同樣一句話夭壽冷。

a.k.a 國家美術館前聖誕市集 | Trafalgar Square Christmas market

規模:✮

價格:✮✮✮

方便性:✮✮✮✮

腿軟程度:超小

豐富度:✮

以上aka的名字是我自己取的,因為我是隨意晃到的聖誕市集,這個市集就像全壘打一樣,來得又突然又驚喜,我們只是想要找個廁所,結果越走越遠,廁所這附近根本沒有,就只有這個小聖誕市集,說實話,也是雞肋等級,如果想要打發時間,逛逛禮品以及吃食物(我不會稱之為美食),這個市集有機會也可以逛逛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