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巴斯Bath遊|4個推薦X公寓式飯店SACO

我超級喜歡Bath,是這次最好玩的地方之一,主要是寧靜乾淨的城市,剛好是十一月底開始佈置聖誕節,所以街上也是濃濃的聖誕節氣氛,晚上的燈光佈置十分童話,而且人不多(重點!!!)也很好拍,另外還有偉大的羅馬歷史(歷史控),光在羅馬浴場就待了很久,浴場裡面的影片解說也都很有趣,尤其是投影畫面模擬當時羅馬人在浴場的情況,十分的生動有趣。主要推薦以下

1.Bath羅馬浴場

有中文導覽可以出借,所以不用擔心走馬看花,另外戶外的大浴場也有會cosplay的工作人員,他們會互相聊天,可以偷聽他們閒聊當時的生活XD

紀念品店場內有一間,出口也有一間,如果真的沒有想逛浴場,也可以直接在出口的紀念品店買,我買了個聖杯回家,裝了葡萄酒,挺可愛的。羅馬浴場中的水是真的溫泉,你會看到溫泉緩緩流出,館方也有保存當時的建設,所以可以看到溫泉流出後的走向(透明玻璃),總之就是大推羅馬浴場,不會白來一趟。

2.Bath修道院 &Bath巷道

浴場附近就是修道院,可以拍拍照,我是沒有走進去參觀,因為歐洲的教堂修道院內部都很相似的壯觀,看完西班牙的教堂後就覺得有參觀過幾個厲害的就好XD

我覺得在bath最有趣的體驗就是巷弄的探險,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,就朝著大目標新月廣場前進,不斷的迷路在巷子中,但也碰到很多古早的老店和有味道的伴手禮店,尤其甜點店和餐廳都在比老的,感覺沒有百年好像對不起自己,不然就是打中我心的店,居然是米其林餐廳(摸摸荷包,還是等賺夠錢再來)

3.Bath 百年餐廳 Sally Lunn’s

這是一間超級無敵老的餐廳,因為是百年的房子其實空間很小,所以我們還是等快三十分鐘才有位置坐。

他們的圓麵包就很像小時候吃的奶油麵包放大版,我們是點了兩份餐share,有牛肉和果醬系列麵包餐,另外也有含甜點,到底好吃不好吃,我只能說我們都沒有印象,就是吃氣氛體驗當古人的行程。

我記得點茶是可以續沖的,記得點茶啊,來大英帝國茶都好好喝,尤其什麼都貴,喝茶可以填飽肚子,又解渴。

4.Bath市場 Bath Guildhall Market

Bath Guildhall Market是一個很小的市場,但裡面的東西好好逛,在英國來說的物價也不算貴,有賣生鮮,賣咖啡豆,賣文具日用品地毯繡品,也有賣皮件製作的店家,尤其我們到的時候皮件店家促銷中,手工皮製的書套只要10磅,店家還可以幫你客製化鍍金上你要的文字,真的是超級划算,台北都不一定是這個價位了!咖啡豆也是有各國來的,我也買了一小包回家,還滿好喝的,就當作是國外的一種體驗:)

Bath公寓式飯店SACO (超推)

推爆公寓式飯店SACO,網路上評價不多,但秉持著省錢的心,以及對於谷歌的信任,好險到寶,SACO我記得價格一晚不到三千,也就是說我們三人一晚不到一千的住宿,公寓式飯店SACO當然就是公寓型態,有兩房一廳兩衛浴+洗衣機+廚房設備,超級棒的配置,還有早餐麥片和牛奶(哭),尤其洗澡備品還是歐舒丹的,一個浴室各放一組,廚房有微波爐,可以到附近超市買微波食品,也是省錢的方式(但我妹凌晨大吐五次,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好險隔天自體痊癒,好險還沒到看醫生的地步)

SACO的check-in櫃檯在室內,訂完房間他們會提供地址和門口的密碼,記得要記下來,提早到的話可以行李寄放,裡面的服務人員都超友善,也可詢問景點。


發表留言